青山将将远

© 九门绝学
Powered by LOFTER

【朦爱】凝视01

attention
于朦胧x张天爱
圈地自萌自娱自乐
灵感来自于朦胧的歌《凝视》
安利你们,特别治愈特别美
设定是钻石精x女明星
雷者出门右拐
ready?


————————————————



张天爱有一枚戒指。钻石的,是她送给自己的成年礼,几克拉已经想不起来了,总之切割的很漂亮,菱面锐利,折射出来的彩光倒是温温和和的,只要看着看着,无论什么焦躁的事情都会缓和下来,好像一首催眠曲。

她生来个性洒脱大气,坚强独立,又长的一副好皮囊,美丽成熟,艳丽又英气,对自己要求颇高,眼光也相应抬高,加上演艺事业忙的团团转,至今仍然单身。

虽然并不急于找个男友,但每次看到小情侣安安静静手牵着手逛街时,她就有一点儿羡慕。


是生活太嘈杂。



嘈杂的生活总是容易带来不快,今天在片场被一个男演员的小粉丝使了个绊子,一身衣服磕进了水里,偏偏拍戏又在泥地上,雨下了好几场,弄得一件衣服上全是泥星子,服装要重做,导演在片场骂人,她心情也不太好,却也不好发作,想着今天结束回到家就会好起来的,于是结束工作就拖着一身雨水赶到家。


嗯……她家里,趴了个人。


两只胳膊垫在脑袋底下睡的正香,一身浅灰色毛衣透着柔和的气质,两条长腿伸直了交叉在桌子底下。


整个人自带柔光,张天爱控制住了掏出手机拍照的念头,警惕又好奇地往前凑了凑,没看出是谁,只觉得高高的眉骨英挺好看,睫毛长的可以在上面滑滑梯。


挺好看。张天爱想。


现在的三线男演员都是这样来要求潜规则的吗,不过她又不是制片人,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不过这并不能叉掉这是个小偷或者抢劫犯的选项,张天爱手搭着墙慢慢后退,打算出门报警。


一步两步,一步两步。


在这光滑的地板上。


张天爱不负众望的摔倒了。


那人也醒了,迷茫的抬起头来。


张天爱吓得身子一缩,手胡乱一挥,正好打在鞋架上,高跟鞋和拖鞋伴着铁架子砸下来,她又慌忙挥手去挡,心想还好前几天把不用的鞋子都收进去了,不然真得砸死自己。


被鞋子埋住的张天爱活像只被突如其来的无数根胡萝卜打懵逼的小兔子。那人先小小惊讶了一下,然后突然手握成拳掩上了嘴,接着就听到压抑的笑声,他看了一眼张天爱,想到什么似的越想越好笑,索性哈哈哈哈地趴回桌子上去了,笑了一会喘不过来气,捂着肚子哈哈哈哈地又想去趴沙发。


小偷抢劫犯什么的先放一边吧,张天爱被笑得气血翻涌,脑袋上乱冒烟,她顺手抄起一只高跟鞋,气急败坏道:“闭嘴,不许笑!”


那人带着一脸盛放的笑容,看着张天爱,没收住的笑容突然变本加厉起来。


“你鞋跟拿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张天爱的内心住了个小人,那她一定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这世界上怎么会有笑点这么低的人??说你笑点低都是夸你了,这是低到马里亚纳海沟深处了吧。



那人笑了足足五分钟,等张天爱放下高跟鞋,有点狼狈地站起来整好鞋架,他还在笑。


笑得毫无攻击力地倒在沙发上,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掩着嘴,再笑两下就要滚到地板上去了。



张天爱给他笑得没脾气,就坐在一边等他笑完,看着看着自己也觉得有点好笑,不由露了点笑容出来。


“哈哈哈哈……等一下,你看得到我??”那人才反应过来似的。


张天爱终于没忍住,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


“好了大哥,笑也笑够了,你怎么在我家?喝醉了?”


张天爱一手撑着沙发,一手背在后面,手指悬在报警按钮上。这个姿势的她看上去很有攻击性,虽然心里发虚。


那人掏出手机,刷刷一划,手指极快的点击几下屏幕,又握着手机等了几秒,像是在加载什么网页,然后见他特认真的把手机举过来。


张天爱在心里偷偷赞赏了一下他骨节分明的手,再顺着视线去看屏幕。


“于,朦,胧。”她一字一句地念。


屏幕上是于朦胧的百度百科,旁边的照片是穿西装帅瞎了的眼前人。


张天爱视线迅速在这张照片和眼前这个人之间切换。


“如假包换~”于朦胧突然笑开,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


张天爱在心里迅速的做了判断:

于朦胧

好看。

颜即正义,他肯定不是坏人。

既然如此,我该套套近乎。


她恍然大悟的站直,手机一关一揣兜,一秒钟笑容挂在脸上。


“Hello,好久不见呀,哎你瘦了,最近忙什么呢?”


于朦胧也从沙发上站起来,身高优势和恢复正常的表情让他看起来挺高冷。


“我们不认识。”他说,“确切来讲,你应该不认识我。”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于朦胧,是你的钻石。”




TBC

为了拔flag混更我也是拼了,雷这种感觉的或者喜欢这种感觉的come on评论,另外朦爱虽然是冷cp,但真的很好吃,看我真诚的双眼

评论 ( 30 )
热度 ( 37 )